網頁清單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日本311大地震」の 回到地震前... 向東京出發!!!

8 March 2011, Tuesday

原本充滿期待的旅程, 就在這一刻展開...


今次乘坐Boeing 767客機, 座位是2-3-2形式, 還有Video On Demand功能的獨立座位電視, 棒極了!!! 連最新的電影「黑天鵝 (Black Swan) 」也有供應, 我當然不會錯過... 可能螢光幕比較細, 所以恐怖感大減... HONEY則選看了木村的「宇宙戰艦大和號」, HONEY事後說很應景, 因為電影內容是描述地球受到核幅射污染, 將會在一年內滅亡...


可惜飛機餐的味道就不太好...


位於東京車站的杵屋, 烏冬是現場表演即席手打的...


我的咖哩豬排烏冬(680円)配腐皮壽司(200円), 很好吃哦... 咖哩很香很濃又不辣...


女性友人的玉子烏冬(700円)配腐皮壽司(200円)...


服務員的樣子與「庶務二課」的井上課長(森本雷歐 飾)可是一模一樣的哦!!! 大家還記得嗎? 那位庶務二課唯一的男性, 雖然身為上司, 卻完全不被看在眼裡, 在辦公室養了一隻大肥貓...

杵屋的食物價錢算相宜, 可惜坐位很狹窄, 而且全店的食客都不停吸煙, 我們快要氣絕身亡... 根本不能夠慢慢享受食物, 只可以狼吞虎咽, 務求盡快離開!!!

飽餐後, 便到地下街閒逛, 然後再到大丸百貨閒逛, 剛巧踫上減價時間, 1600円的士多啤梨減至1000円, 好便宜哦!!! 這個專為士多啤梨而設的膠袋簡直是完美!!!


看, 多大粒, 多紅潤!!! 味道更是ICHIBAN!!! 香味更不停從膠袋內滲出!!! 色香味俱全!!!


是夜的宵夜!!!



~~ 有用資料 ~~

杵屋
地址 : 東京都中央區八重洲2-1地下街北口電話 : 03-3274-5817
網址 : N/A


「日本311大地震」の 總匯 http://www.kenmerry.com/2011/04/311.html



2 則留言:

  1. 大家好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 你盒博多士多啤梨喺香港都有得賣,唔知係唔係一樣呢~
    [版主回覆04/11/2011 15:20:00]唔知係咪錯覺呢, 總覺得係果邊係紅d, 香d, 甜d~

    回覆刪除